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县政协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王媛 | 日期:2016-09-01 | 浏览 次]

 

8月3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王生林、张德军、廖灵君出席会议。
秘书长谭文义首先介绍了县委于8月30日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基本情况。按照会议要求传达了市委三届十次会议精神;通报了8月29日汉阴县重点亮点创新工作巡查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周永鑫、刘飞霞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的下半年重点工作。
史正林主席强调,县政协各委办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围绕全县工作重点和亮点,及早谋划视察调研课题,凝聚各界共识,汇聚各界力量,为我县“追赶超越、保优进位”献计出力;二要精准聚焦、克服疲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工作,及时报道政协调研视察、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工作动态,传递更多正能量;五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县政协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