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汉阴县政协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文/姚富军 图/王武 | 日期:2021-03-22 | 浏览 次]

1.jpg

322晚上800,按照汉阴县政协党组工作安排,县政协秘书长李泽民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2.jpg

观看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立足工作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委员、服务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