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视察 >> 正文
〈图文〉县政协吴大秀副主席督查通村示范路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晓红 | 日期:2010-11-11 | 浏览 次]
    11月10日至11日,县政协副主席吴大秀带领导相关人员,深入我县铜钱、石条街、铁佛寺三乡镇及县公路段,察看了通村示范路建设情况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吴主席一行深入三乡镇列入计划实施的各示范路段,察看了示范路的建设、养护情况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后,对目前个别路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乡镇及县公路段领导高度重视,切实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上的验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察看铜钱乡示范路建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察看十条街乡示范路建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察看铁佛寺镇示范路建设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县公路段检查座谈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