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美好安康、幸福汉阴‘中医杯’有奖征文启事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县政协、文联、中医院 | 日期:2013-06-24 | 浏览 次]

     为大力弘扬安康精神,建设幸福汉阴,发展中医事业,由安康日报、市作家协会、汉阴县政协、汉阴县中医院主办,汉阴县文联、汉阴作家协会协办的“美好安康、幸福汉阴‘中医杯’有奖征文活动”将于2013年7月1日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以“美好安康”为浓烈的话题,“幸福汉阴”为集中的主题,“中医精神”为鲜明的特色,重笔锦绣安康,主笔汉阴新貌,投笔中医事业,以鲜活的人和事,精巧的诗和文,赞美安康,感悟汉阴,梦幻中医。文笔集中体现中医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符号,中医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中医深烙着中华民族与自然相处、与病患斗争的过程中的精神印记,并通过现场采风,互动交流等活动,诠释安康,走进汉阴,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
     一、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稿件内容:讴歌安康精神,彰显幸福汉阴,赞美中医事业,感悟中医文化,颂扬先进典型,塑造卫生战线新形象。
  3、征文体裁:文章体裁为散文、诗歌。
    4、稿件格式:只要求提交文稿电子文本,征文最后一页的末尾2-3行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单位、地址、电话以及网络联系方式,注明:“中医杯”征文。稿件直接发到安康日版社“瀛湖”版,电子邮箱:akxfhy@126.com或汉阴文艺邮箱sxhywy@163.com
    5、文责要求:文章内容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文责自负。
    
    二、征文评审
    征文比赛将组织专家评选,初选入围作品在《安康日报》或《汉阴文艺》上发表,在初选基础上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诗歌类:一等奖1名500元;二等奖3名各300元;三等奖5名各100元。散文类:一等奖1名500元;二等奖3名各300元;三等奖5名各100元。优秀奖各10名发给证书。

             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主办单位:安康日版社      市作家协会
                          汉阴县政协    汉阴县中医院
                             
                协办单位:汉阴县文联    汉阴县作协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