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汉阴县2008年“迎奥运、庆五一”《中坤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 | 日期:2008-04-14 | 浏览 次]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事企业单位:
    今年是2008北京奥运举办之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开展,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政协汉阴县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联合举办汉阴县“迎奥运、庆五一”《中坤杯》乒乓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应及时向单位党政领导汇报,工会牵头,争取支持,广泛动员宣传,积极迅速组队报名参赛,展示本部门、本行业、本单位的精神风貌。
    2、比赛时间自2008年4月22日―26日,赛程5天,地点设在汉阴县文化艺术中心。
    3、4月20日上午8:30在县政协三楼召开领队会议暨抽签仪式。
    4、4月22日上午8:30领队、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在县政府灯光球场集合举行开幕式和游行活动。
    5、邀请中、省驻汉单位和部队加盟赛事。
    

                                         中共汉阴县委组织部 
                                         中共汉阴县委宣传部
                                         汉阴县总工会      
                                         汉阴县教育体育局
                                         政协汉阴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八年四月九日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