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文)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带队开展“访委员、纳真言、促发展”调研
[来源: | 作者:姚富军 | 日期:2016-05-21 | 浏览 次]

   走访政协委员张凤久.jpg

   5月19日至20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正林轻车简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真诚、带着期望,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农村、走进社区,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零距离的交流,正式启动县政协“访委员、纳真言、促发展”调研活动。

走访政协委员石鹏.jpg

    史正林一行先后与张凤久、李泽锋、欧定成、石鹏、刘勇、李涛、杨小兵、潘应全、李爱群、刘恩奎、尤清珊、王侠军、沈还波、杨兴无、张渝鑫、李娟、马文艳、王龙见、郭亚文、方宏等20名县政协委员促膝相谈。在交谈中,史主席始终带着问题问,带着问题听,紧紧围绕建设“五型”政协、“两学一做”、脱贫攻坚、政协换届、为委员服务等工作,开门纳谏,广开言路,倾听意见,倾听呼声,始终洋溢着真挚的情感和浓浓的暖意;史主席十分关心委员在工作、生活、履职中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提出解决办法,鼓励委员树立信心,迎难而上。

走访政协委员欧定成.jpg  

    此次调研活动由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和副主席王生林、张德军、廖灵君分别带领四个调研组,共走访调研各界别政协委员130名,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互动,倾听委员的呼声,增进彼此的了解,从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调研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搞迎来送往,不搞层层陪同,不给各镇、各部门、企业及群众增加负担。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