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迅速传达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文/姚富军 图/张浩 | 日期:2018-07-10 | 浏览 次]
   
 
1.jpg
 
    7月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县政协秘书长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周永鑫、县长刘飞霞和县委副书记张继盈的讲话精神。
 
    史正林以“五个关键”对联镇联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关键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近期有关方面反映和全县督查发现的问题,必须牢记“悠悠万事,唯脱贫攻坚最大、唯脱贫攻坚为先、唯脱贫攻坚为重”,必须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二是关键要认领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在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举一反三,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三是关键要整改问题,全面补齐工作短板。针对问题做,针对问题改,组织发动好群众,真抓苦抓,真帮苦帮,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关键要把握重点,全面提升整体水平。盯紧“两房”建设、产业发展、软件资料这“三大建设”,找准节点,加快节奏,务必取得实质性突破。五是关键要注重方法,着力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厘清各方责任,加强问责追责,调动各帮扶部门、镇村“四支队伍”和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做优做强创新动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2.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大家表示,将大力弘扬梁家河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