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深入镇村督导脱贫攻坚年终考核迎检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富军 | 日期:2018-12-07 | 浏览 次]
 
4.jpg      
 
    时值年末岁尾,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冲刺迎检阶段。12月7日,为迅速传达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加强对帮联镇村的督促指导,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在蒲溪镇主持召开了迎接2018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安排会,联镇县领导王生林、符清野,8个联镇部门负责人及蒲溪镇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史正林指出,脱贫攻坚考核标准高、要求严,既是对蒲溪新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县镇村300余名帮扶干部扶贫成效的重大考验,全体帮扶干部要增强“人人都是主人,人人必须尽责”的意识,提振蒲溪创优的精气神,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以苦干实干巧干确保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他要求,抓住重点攻难点,抓住问题再整改,抓紧时间补短板,抓严作风保落实,开好镇领导班子、帮扶部门、村“四支队伍”、帮扶对象“四级会”,做到领导、人员、时间、精力“四个集中”,休假、外出、检查和轮岗“四个一律取消”,基本情况、基本政策、脱贫成效、亮点特色做到“四个一口清”,用足用活“四支队伍”力量,做实做细年终冲刺各项工作。
 
3.jpg
 
    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围绕年终考核的新变化、新要求、新特点以及县委的安排部署,全面传达了县委13次常委会议精神。县政协办、县国土局负责同志代表牵头单位和帮扶部门,蒲溪镇副镇长、盘龙村驻村工作队长代表“四支队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蒲溪镇党委书记结合当前工作,从十个方面着手,就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冲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后,联镇县领导、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和各驻村工作队长冒着风雪、轻车简从,迅速深入挂联村召开村“四支队伍”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到户开展“五个一”帮扶工作,全力冲刺年终迎检工作。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