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通报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海燕 | 日期:2019-06-10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6月1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县纪委通报相关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3起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力问题的通报》,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例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通报》中的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自己;要严守纪律这根红线不松懈,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当好表率;要强化自律意识,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