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原县政协来汉阴考察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成胜利 | 日期:2019-08-01 | 浏览 次]

         7月31日,三原县政协副主席李彦一行来汉阴县考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廖灵君陪同考察。

图片1_看图王.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城关镇月河村卫生院、蒲溪镇小街工业园区、蒲溪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汉阴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汉阴县坚持以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国家妇幼健康示范县、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县为抓手,围绕健康扶贫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工作为主线,不断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镇村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的做法和取得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_看图王.jpg 

图片3_看图王.jpg

考察组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汉阴县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