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海燕 | 日期:2020-05-21 | 浏览 次]

   222.jpg

    5月11日上午,汉阴县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县政协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照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是政治任务,要从政治上认识、从政治上落实,夯实整改的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化“三比一提升”“三排查三清零”行动为抓手,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真改实改彻底改。

史正林强调,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要把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下真功夫、下细功夫、下深功夫整改。一是要坚持精准施策,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切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清零,不断提升整改质量。二是要以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质量整体提升。三是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做好规划衔接、项目衔接、工作衔接,以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四是坚持做到“两手抓”,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一手抓好脱贫攻坚与中心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和“两会”筹备工作,在做好脱贫攻坚帮扶的同时,高质量开好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始终保持爬坡上坎、滚石上山的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基础支撑,锤炼过硬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好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