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汗水浇灌收获 用实干笃定前行 ——史正林出席蒲溪镇脱贫攻坚总攻冲刺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姚富军 | 日期:2020-05-26 | 浏览 次]

2.jpg

525日,联镇领导、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出席蒲溪镇脱贫攻坚总攻冲刺部署视频会议,蒲溪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全镇12个村的“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110余人在各村分会场参加。

史正林指出,蒲溪镇取得脱贫攻坚考核“四连优”来之不易,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开局即是决战,全程都需冲刺,必须继续发扬“创优”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3.jpg

如何集中力量,怎么发起总攻冲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通报存在的问题为警示,以总攻冲刺目标为方向,做到集中思想、集中认识、集中力量、集中工作;要在硬件达标、问题整改清零、软件资料规范、易地搬迁后续发展等四个方面发起总攻,按照“四实(基本情况实、帮扶措施实、工作责任实、政策落实实)四性(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实效性)”要求,坚持每天通报、每天督导,做到全面清查、全面落实,用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奋力冲刺脱贫攻坚“两查一考”的收官大考,考出蒲溪好作风、蒲溪新魅力!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总攻冲刺部署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整改情况,对脱贫攻坚总攻冲刺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