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市政协来汉阴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张海燕 | 日期:2020-06-18 | 浏览 次]

 微信图片_20200618161624.jpg

6月18日上午,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一行来汉阴调研督导所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就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县领导孔德帅、符清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816163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地电三级网络两级实体仓储和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包联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因受疫情影响,黄骁勇十分关心所包联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汉阴县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目标要求,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了项目多、投资大、措施实,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他要求,要在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建设以及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融资问题上下功夫,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思路,帮助研判形势、分析市场,制定科学可行的发展规划,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对阻碍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逐项列出清单,逐一为企业解决当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依法依规推进建设进度,争取让重点工程项目在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失时机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张海燕)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