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学习传达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文/张海燕 图/张浩 | 日期:2020-11-16 | 浏览 次]

        11月9日,汉阴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150821.jpg

   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上,史正林从”“”“”“”“五方面分享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围绕理论宣传突出、例会宣传突出了“快,活动宣传突出、委员履职宣传突出,中心工作突出。针对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全委会及时报道,做到持续发声、不绝于耳;视察调研、协商座谈、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组织重点报道,坚持双向发力,让各界人士感受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聚焦全县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中心工作开展专题报道,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政协工作大有可为,政协组织可靠可信。

    去年以来,汉阴县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汉阴主线,不断丰富内容形式、大力推进融合创新,为扩大政协影响力和凝聚力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过综合评比,汉阴县政协被省政协表彰为2020年增幅奖单位,报送作品《汉阴县政协紧抓产业发展牛鼻子斩穷根》获得2019年度好新闻三等奖。

   史正林强调,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协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要以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乘势而上,努力做到七个坚持:坚持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做思考、多花精力、多下功夫;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宣传工作的委员主体作用,切实为委员搭好台唱好戏,传播政协好声音;坚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做到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坚持与党的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新闻目标任务,以质量至上,打造精品力作。

微信图片_202011161508213.jp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史正林要求要把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政协三大职能,做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工作任务,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广泛发动委员力量,形成新闻宣传合力。宣传工作贵在学习、贵在平时、贵在多写,写好新闻贵在脑勤、眼勤、手勤、腿勤,多思考、多检查、多修正,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民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用心用力用情去做,讲出好故事、舞动好旋律、写出好新闻,更好宣传政协以及汉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同时要积极做好2021年《各界导报》征订工作,实现征订范围“六覆盖”。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