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出席“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汉阴分会场活动
[来源: | 作者:胡仕龙 | 日期:2020-11-17 | 浏览 次]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11月14日上午,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汉阴分会场健步走活动在县体育场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1171553461.jpg

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出席健步走启动仪式,他号召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激发身边朋友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带动更多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使更多人通过体育健身锻炼,改善体质,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1171553462.jpg

随着史正林宣布“汉阴县2020年泰隆杯全国健步走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情绪高涨,在3.5公里的活动全过程中用矫健的步伐和整齐响亮的口号让整个健步走队伍活力四射,呈现出健康向上的积极状态。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中老年朋友“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营造冬季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011171553463.jpg

据悉,今年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是报名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汉阴县直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共有64个团队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还有许多民间协会团体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许多老年朋友也加入了健步走行列,参与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参与步行锻炼,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把体育健身锻炼融入日常生活,全面展示出汉阴广大人民群众崇尚健康、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