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 作者:胡仕龙 | 日期:2021-02-03 | 浏览 次]

21日,汉阴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韩勇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韩勇主席在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正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泽民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3153112.jpg

在认真学习报告以及讲话后,史正林指出,今年全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表决通过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特别是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委员与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2031531121.jpg

史正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一要认真学习全省两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科学内涵,以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以全省两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细致完善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两个报告内容。三要积极做好年末岁首的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摒弃传统陋习,做到廉洁过节。四要认真谋划2021年一季度工作,为汉阴县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建言献策。五要抓好春节前期的社会维稳工作,认真梳理所包联村、社区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大环境献计出力。六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日常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制度、措施执行落实到位,各专委会要迅速向委员传达会议精神,讲清形势、明确要求、认真执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七要积极履行联镇牵头部门职责,以实际举措、实际行动落实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有序衔接,继续加大力度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安排,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八要加快进度建立“委员工作站”,通过民意收集、政策解读、服务群众、协商议事,使政协委员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更加充分的在凝聚共识和建言咨政中双向发力。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