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姚富军 | 日期:2021-02-02 | 浏览 次]

          2月1日,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应邀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廖灵君,秘书长及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两名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讨论审定了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两个报告”及有关准备工作,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刘定东代表县委充分肯定县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并向与会常委和全县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从政协常委会专题学习和讨论审定“两个报告”中有三点深刻感受,一是政协学习充电抓得紧、抓得准、抓得实,切实提高了把握方向、把握大局、把握大势的能力;二是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贯彻县委的要求,取得了各方肯定、群众满意的良好成绩;三是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紧扣汉阴发展大局,彰显了定位准确、方向明确、措施精确的政协特点。

  史正林强调,一要带头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从政治上看问题的高度自觉,在重大问题上坚定政治立场、统一思想行动,在重大考验中强化政治担当、发出政协声音,引导社会各界坚定不移跟党走、风雨如磐不动摇。二要细学深学全省“两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科学内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当好全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贯彻者。三要充分消化吸收常委会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个报告”,精心筹备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如期落实到位。四要积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慎终如始抓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2021年工作“开门红”奠定基础。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