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汉阴开展机构编制专题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21-04-17 | 浏览 次]

  4月16日,省政协二级巡视员刘筱萍一行5人,到汉阴政协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后基层政协变化、政协机构(科室、专委会、专委办)设置、人员编制及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关军,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符清野、廖灵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7121603.jpg

  调研座谈会上,县政协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调研组对汉阴政协机构编制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17121613.jpg

  刘筱萍对汉阴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汉阴政协以实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推进履职实践,机关管理规范化、服务大局意识强、固本强基有实效,重点工作有特色,整体工作创新性、实效性强,工作亮点纷呈、实绩可圈可点,希望进一步保持发扬,充分凝聚各界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贡献政协智慧。

微信图片_20210417121629.jpg

调研期间,刘筱萍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汉阴县政协委室设置情况,充分了解了汉阴县政协文史资料征编等特色工作。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