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县政协赴富平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文/姚富军 图/郭昌根 | 日期:2021-04-23 | 浏览 次]

2.jpg

422日,汉阴县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委员等共16人,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正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副主席张军利陪同,并赠送《富平文史资料汇编》。

5.jpg

1.jpg

在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庄严肃穆的习仲勋纪念馆,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回顾习仲勋同志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感受他追求真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4.jpg

3.jpg

“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习仲勋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始终把党和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不断开创汉阴政协事业新局面。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