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祝俊 | 日期:2021-07-05 | 浏览 次]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次表彰大会,共过一次政治生日,同唱一首红色歌曲,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党史知识测试”......“七一”前夕,汉阴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8日上午9时,县政协机关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安静有序,大家都在奋笔疾书,只听的见笔与纸摩擦沙沙声,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符清野、廖灵君率先垂范,带领大家一起参加党史知识测试,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和认知,在学史用史中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深厚感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当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饱含深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彰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崇敬!

微信图片_20210705171352.jpg

随后,县政协还对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5名“七一” 前后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浓浓祝福。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您的光辉思想,永远指航程......”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唱响红歌《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走向复兴》,用嘹亮优美的旋律,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7月1日活动的最后,原文史委主任、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发高同志,以“坚持学史力行 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政协干部”为题,满怀激情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史鉴今,立足岗位发奋图强,努力提升“提笔能写、登台能讲、遇事会干”三种能力,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出无悔于时代的新业绩,激起在场党员一致共鸣。

微信图片_202107051713521.jp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理想信念进一步得到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得到增强,必将更加珍惜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以优异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