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点滴爱心聚暖流 慈善力量助振兴——汉阴县政协机关开展乡村振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王媛/文 图/胡仕龙 | 日期:2021-09-06 | 浏览 次]

9月6日,汉阴县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周”,汇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符清野、廖灵君带头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因工作原因未在现场的机关干部,均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6153305.jpg

积极热烈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政协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慈善意识,彰显了人民政协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家园。

据了解,汉阴县政协机关历来高度重视公益志愿活动,近五年先后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开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30余场(次),并连续多年将“慈善一日捐”列为机关重要公益活动,积极为突发灾难、困难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持续助力安老、扶孤、济困、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和公益事业。

微信图片_202109061533051.jpg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