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四个坚持做到四个认真 汉阴县政协迅速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海燕/文 胡仕龙/图 | 日期:2021-09-06 | 浏览 次]

92日上午,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秘书长人选祝俊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6160646.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十五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县委书记刘飞霞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安排全县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分析,参加全会的政协领导和委办主任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目标、谈落实,以交流探讨的方式学深领导讲话、吃透全会精神、找准工作方法、明确落实措施。

史正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四个坚持”,做到“四个认真”,抢抓机遇顺势而上,确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方面,要落实“四个坚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六个什么”履职定位,坚持县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正视成绩找差距、强信心、补短板,继续做好“政协答卷”;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把推动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着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确保政协年度协商课题高质量完成好、落实好,为县委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要做到“四个认真”:一是认真学习传达,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五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抓差距补短板,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认真谋划后续工作,通力配合,迎头赶上,切实落实好县政协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滑、生产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为建设幸福汉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张海燕  图/胡仕龙)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