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首个“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在汉阴揭牌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县政协办 | 日期:2021-09-24 | 浏览 次]

1.jpg

    9月22日,全省政协系统举办2021年“委员活动日”。受省政协委托,安康市政协在沈氏家训展览馆举行“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孟平、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为“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关军,中共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国等出席。

4.jpg

   据悉,本次揭牌的“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由陕西省政协授予,也是全市政协系统首个学习教育基地,将成为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开展学习教育的新基地,是加强政协委员思想政治引领的新载体。

2.jpg

   沈氏家训展览馆位于安康市汉阴县涧池镇枞岭村,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展览馆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前广场和牌楼,第二部分为家训长廊及展厅,第三部分为沈氏宗祠和家训文化游览区,是集家风教育、传统教育、廉政教育、党性教育、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教育示范基地。该馆是目前安康市唯一一个获得省委文明办、省妇联命名家风教育示范基地,同时也被市纪委命名为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被市妇联命名为安康市家风馆。

3.jpg

   市政协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强化委员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市县政协机关要加强与沈氏家训展览馆教育基地沟通联系,共同探索教学合作的模式,把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市政协系统干部、委员的实训基地,不断提升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不断宣传和传承好家训、好家风,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新时代安康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沈氏家训展览馆。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