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史正林到蒲溪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邓永新 | 日期:2021-11-05 | 浏览 次]

            11月5日,汉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正林,副主席廖灵君,赴蒲溪镇天星村、芹菜沟村、盘龙村、胜利村,督导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准备、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县镇相关干部陪同。 

史正林先后在四个村听取“四支队伍”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近期工作需解决问题和困难,勉励镇村干部要以饱满精神状态抓紧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到部分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群众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史正林要求,镇村要针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六查六问”等各项工作指标逐项梳理,逐组、逐户、逐人核实政策落实情况,补齐帮扶工作短板和不足。要加紧灾后重建项目实施,采取有效措施弥补灾害损失。要加强产业项目后期管护,使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注重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严防冬季煤气中毒发生,督促群众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防范电信诈骗事件发生,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在盘龙村期间,史正林还受邀参加院落会,与群众亲切拉家常,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321”基层治理、电信诈骗预防等政策,提升群众对当前工作的满意度。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