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胡仕龙 | 日期:2022-09-06 | 浏览 次]

9月1日,汉阴县政协召开“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321’基层治理”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副主席吴雄,秘书长祝俊,相关委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3c2c4039d96738fc7dff5d9d7b6487.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异”见,既从“如何发挥政协平台优势,让委员履职融入‘321’基层社会治理,助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这个根本问题上发表真知灼见,也针对“委员如何到网格,服务如何到一线”的实际操作层面拿出对策实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表示将全力以赴提供各项支持帮助,推动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四个多小时的思想碰撞下,“以三线协商助三线履职”“五进五带头”“12335工作法”“抓三口助落实”等一批“金点子”相继被提出。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用“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用“绣花精神”精准发力、抓准做细,把本次会议中的好思路好想法进行整理融合,力争在下次座谈会时拿出可操作、起作用的实施方案,为推进我县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