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香政协活动走进经开区附小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邓永新 | 日期:2022-09-07 | 浏览 次]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汉阴县政协在经开区附属小学,举办以“书香政协、锦绣汉阴”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副主席熊兵、部分政协委员、县经开管委会负责人、经开区附小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定东、熊兵会同政协委员为学校教师送去教师节、中秋节慰问品,提前送去教师节、中秋节祝福。经开区附小负责人就学校办学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使在场政协委员对学校有了较深入了解。活动中,赵俊、曹雅、廖慧慧三名委员采取好书推荐的方式,分享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马文柯林斯的教育之道》三本内容和心得体会,激励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楷模。 

熊兵首先对各位教师致以教师节、中秋节问候,他指出,三名委员分享的好书指导了教师如何教书育人,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幸福教师,从而脱离教书匠的固有思维,实现由教书匠向“大先生”的转变,真正解决了教师读什么书这一主要问题,很有借鉴意义。大家要深入理解委员推荐的三本书籍,汲取书中精髓,这既是教育之道,也是为人之道。各界别委员工作室要结合自身不同特点,使委员通过阅读提高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履职能力,在更深层次引领和助推“三区三业”(三区指学区、园区、社区,三业指学生学业,家长就业,家庭乐业)统筹发展,成为一名行业领路人,带领各界别群众积极向上,汇聚建设锦绣汉阴的强大正能量 

读书和成长是最好的节日礼物。活动最后阶段,与会政协委员、师生代表共同朗诵诗歌《我们一起未来》,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