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政协民宗委专委会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毛鑫 | 日期:2022-11-03 | 浏览 次]

112日午,汉阴县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参加了会议7fb65e1b17133d57e22e74a6f941825.jpg

会议由一名委员自我理解辅导领学二十大精神展开,与会委员积极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肯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政协政协委员事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民宗委专委会要迅速在所指导的3个委员工作室中开展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辅导学习,要结合“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灵活形式,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各委员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遵守制度做表率。各委员要严格遵守履职考核办法,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履好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走前列、做示范,推进委员管理工作出实效。三要认真履职出绩效。各委员要结合行业特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乡融合发展等重大问题,充分协商议政、资政建言,彰显“政协作为”;要聚焦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民主监督和调研协商,在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上彰显“委员担当”;要紧盯民生领域、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强监督、建诤言、谋良策,在攻坚克难、服务民生上彰显“为民情怀”,用真心实意的履职实践和实实在在的岗位业绩交出优秀的考核答卷,为锦绣汉阴再添新彩。

    会议结束后,还组织委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汉阴县政协窗口服务委员工作室建设,同时学习博元实业以“党建凝聚人才”,通过“家庭化、学校化、军事化、信仰化”引领企业员工以忠诚、博爱、尊重、勤学、创新、精进精神共同努力促使企业稳步发展。在场委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认可并积极借鉴。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