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对我县旅游建议及提案办理进行视察调研
[来源:汉阴新闻网 | 作者:l兰宗 张玉 | 日期:2016-07-08 | 浏览 次]

 

 

2016071217042238.jpg

    7月8日,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人代委办公室主任彭进军及县政协提案办主任石良带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5人就旅发办办理的多件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我县沈氏家训展览馆、双乳千亩荷塘、两合崖、漩涡镇凤堰古梯田等景区景点进行了调研视察,比较直观的了解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县旅发办主任郭道宝汇报了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旅游工作的重点,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初步答复意见。谢继来主任及其他领导,各位代表、委员对旅发办采取结合调研视察的方式办理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创新方式为代表、委员提供履职、参政平台,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积极贯彻落实建议、提案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景区开发、宣传、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旅游规划、宣传包装、项目建设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县旅发办表示,将进一步开阔思路,正视不足,认真吸纳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将其落实于旅游产业建设实践的各个环节,坚定信心,奋勇开拓,努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水平,使其真正成为幸福汉阴建设的主导产业。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251783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