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文〉蒲溪镇东升村隆重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邹宗云 陈涛 | 日期:2014-06-25 | 浏览 次]

    “看!东升村移民安置新区一排排整齐的房屋,村民们再也不用过上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日子,再也不用担心地质灾害随时危害群众的生产生活”这是节目主持人陈涛在东升村纪念建党93周年群众文艺展演暨首届道德先锋模范大会上的一幕。
    2014年6月24日上午10时,蒲溪镇东升村文化活动广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天虽下着小雨,丝毫未影响群众的热情,一派热闹的景象。走进一看,原来是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东升村党支部在这里隆重纪念建党93周年文化联谊活动以及东升村道德先锋模范表彰大会现场。
    “谢明香,一家六口人,婆婆因病瘫痪在家,她从未放弃过婆婆,每天按时给婆婆洗澡、喂食、换衣,从来没有半点怨言。东升村道德先锋模范评审委员会授予谢明香好媳妇荣誉称号。”这是东升村道德先锋模范评审委员会给予谢明香的评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还对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小组长、优秀中心户长、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奖励。
    整场活动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活动中东升村的文艺爱好者踏着欢快的舞步,带着爽朗的笑声,表演了舞蹈、秧歌、独唱,赢得在场的群众阵阵掌声。附近的正在种植食用菌的村民陈杰得知纪念党的生日,穿着劳动装也给党献上了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歌曲,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随后县政协机关党员和东升村党员合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下了帷幕。
    近年来,东升村两委一班人精诚团结,为民务实,处处为村民着想,新建200余户的集中安置小区,安置地质灾害人口700余人,大力招商引资,发展食用菌种植,引进双孢菇新品种。村民住进新房,足不出村就能务工致富,村民的幸福指数也在稳步提升。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