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双河口镇农村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吴大印 | 日期:2014-12-24 | 浏览 次]

    今年以来,双河口镇结合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狠抓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搞好农村环境卫生。
    先后成立了专业的保洁公司,加强保洁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了各村保洁员队伍,对保洁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坚持实行检查督促考核制度。对村活动中心、村级道路、安置点街道环境卫生,落实专人负责清扫保洁。充分发挥村民组长作用。由村民组长负责农户屋前宅后环境卫生检查督促,发放除四害药物,巡查、处置场上乱堆物、农作物秸秆以及村、组卫生死角。对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汇报,采取综合、集中整治措施解决。
    同时结合实际重点整治。镇创卫办和村主要干部经常巡查,检查河道保洁、环境卫生工作,半年来,全镇不定期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4次,清理乱堆乱放、清除小广告、清运生活垃圾,拆除乱搭乱建,有效的改善了镇容镇貌。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