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双河口镇四创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吴大印 | 日期:2015-12-21 | 浏览 次]
    双河口镇以“创建生态旅游文化古镇、打造优美人居环境”为主题,于近期对居民居住环境进行重点综合整治。通过干部带头,全民参与,整治了居民乱搭乱建的行为,着重加大对环境“脏,乱,差的整治力度。共清理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多处,及时清除道路和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和裸露垃圾,同对当地农家乐,机关食堂,商店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环境卫生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理解,人人参与的氛围,从而促使居民自觉爱护居住区域类的绿化,公共设施,自觉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