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史资料 > 文史重点县 >> 正文
〈图文〉紫阳县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文史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万本辉 | 日期:2015-04-15 | 浏览 次]
    日前,紫阳县政协一行3人在文史委刘章海主任的带领下,来我县政协考察学习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经验。在县政协文史委曾发高主任及本委办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县政协文史资料“一库四室”建设,并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座谈。
    座谈会上,曾主任向紫阳县政协一行,介绍了我县文史工作重点县创建情况,我县政协是2012年8月在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上,首批确定的全省107个县(区)政协中,要创建达标的13个文史工作重点县之一。自省政协建设任务一下达,我县政协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标准,抓早动快,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逐项细化落实,强化措施和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创建工作任务,于2012年11月27日顺利通过省政协检查验收。在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方面,充分调动政协机关干部和文史研究员的积极性,撰写我县建国前后的“三亲”史料,积极向《汉阴文史资料》编委会投稿,提高文史资料的可读性和存史性,加快《汉阴文史资料》的出版。目前我县政协己编辑出版《汉阴文史资料》九辑,深受社会各界赞誉和读者喜爱。紫阳县政协一行听了情况介绍后,表示这次来汉阴政协考察学习文史工作不虚此行,贵县政协向我们介绍了创建文史工作重点县的一些好做法,是为我们传经送宝,我们将借鉴这些成功经验,用以指导我县文史工作重点县创建工作,历争创建工作早日达标。同时两县政协希望加强联谊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共识,努力开创文史工作新局面。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