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史资料 > 文史重点县 >> 正文
〈图文〉《汉阴文史资料》第十辑出版问世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曾发高 | 日期:2015-12-14 | 浏览 次]
近日,由汉阴县政协文史委编辑出版的《汉阴文史资料》第十辑正式与读者见面。
    
    该书经过文史工作者辛勤耕耘,历时一年时间搜集整理完成。全书共计19.9万字,内容包括史海钩沉、岁月回眸、文史探究、传说故事、古镇今昔、风情漫话等专栏。全书从多个角度交错反映了汉阴数千年的先祖足迹、人文传奇、政治制度、经济模式、生产生活状况和风气云涌的社会变革,具有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和乡土风味,展现出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对抢救和挖掘民间文学遗产、传承地域文化有着积极有益的作用。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