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学星空 > 散文 >> 正文
不要轻易说放弃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海燕 | 日期:2007-10-19 | 浏览 次]


    这是个属于我们的季节。天,蓝得伸手可及。空气里弥漫几分青春的躁动,初夏时节的天烘托出了沁人心脾的早晨,我喜爱这个夏天。冰冰爽爽的,天幕也是那样的美。
这个夏天冲淡了往年的燥热与烦乱,不知不觉我又走过了一段毫无思索的日子,感觉是那么的空洞、落寞。我开始为自己的写作有些茫然了……
    我是个写作爱好者,我一直这样认为,尽管我的水平远不及很多人,可我喜欢在闲暇时间写写画画,这已经成了一种永恒的习惯。更爱读大本大本的书,困惑的日子常常有这些“东西”陪着我,大堆大堆的日记都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许有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心情,只能通过手上的这支“火把”为自己点亮下一站吧。每写一次,都是心灵的一次释放,而每次的小创作都给我的是一份遥望无期的等待,我站在迷失的道口寻找寄去的那份牵挂。虽然是个人的一份心情故事或感受,但直到现在我都未曾放弃过,我总在想,坚持一步就海阔天空,尽管有很多份我的“牵挂”都石沉大海或烟消云散,当那很多份被遗弃的稿件不见了去向,我一直都在坚持,写作的欲望一刻也未离开过,我不停的告诫自己,不要轻易说放弃。如果连这点恒心都没有,那自己还能做些什么呢?所以在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设想着在哪个报刊的小角落会有我的一片天空!
上一篇:一直向往飞翔
下一篇:致政协委员
中国·汉阴 版权所有:政协汉阴委员会办公室 陕ICP备05010055号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 电话:0915-5212601 投稿邮箱: